close

現在網路發達,隨便google就可以找到多家英語進修線上課程
但這些英語進修線上課程每家老師及課程與收費都不同
真的沒試讀過,粉難知道哪家英語進修線上課程才是最適合自己
在此幫你整理後英語進修線上課程最優質的進修管道就是engoo

先認真填寫表格,先進行試聽了解一下吧!
試聽不用花任何費用的,聽了再決定是否喜歡喔~
試聽表格填寫處:

點我進入  

 讓我們動起來吧!!!!!

 

engoo    

年輕人不能捐血 熬夜體重輕血小板不足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– 2016年7月18日 下午12:31 推薦2 相關內容 年輕人不能捐血 熬夜體重輕血小板不足觀賞相片 年輕人不能捐血 熬夜體重輕英語進修線上課程血小板不足 暑假期間是容易缺血時節,各地捐血中心除了呼籲踴躍捐血外,也積極鼓勵「我年輕,我捐血」,花蓮捐血中心表示,平日校園捐血比率大約只佔百分之8,此外,約有百分之12的學生,雖然年輕卻無法捐血,原因包括睡眠不足,體重過輕和血小板不足。(劉敏娟報導)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英語進修線上課程王雲龍表示寒暑假容易缺血,今年庫存量一直不太足夠,所以花蓮特別邀請藝人許維恩擔任志工,呼籲年輕人踴躍捐血,主要原因是:「我們發現年輕人捐血率每年都在下降,下降原因包括少子化,還有年輕人的生活型態容易熬夜、作息不正常,往英語進修線上課程往到捐血中心來想捐血,但身英語進修線上課程體條件不允許。另外,我們到學校英語進修線上課程辦捐血活動,在問診過程中,發現很多學生因為睡眠不足、體重過輕、血小板不足,而無法捐血,這種比率占了百分之12,是相當相當高的。」 雖然捐血中心在各地發起「我年輕、我捐血」的活動,不過實際的情況是「我年輕,我卻不能捐血」,王雲龍表示,花蓮校園捐血率大約只有百分之8,但年輕學子就算有心想捐血,其中卻有一成以上是條件不夠而無法捐血,因此花蓮捐血中心希望年輕朋友能多愛惜自己的身體,讓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熱血青年。(照片說明:花蓮許多熱血役男常挽袖捐血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進修線上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1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